_七色Rui

不为繁华易素心

给远

我想我永远都记得 我们说的第一句话是 你跑到我座位前 很可爱的伸着脖子摇着手问我 嘿 你有没有见过我家的猫 白色的猫 昨晚不小心走丢了 然后你就在那给我比划着它有多大多肥 我记得当时我只顾着摇头了 其实更吸引我的是你的樱桃丸子发型和大大的黑框眼镜
不知道为什么 这么多年过去了 我却依然记得我们第一次认识彼此的情景  那个时候刚刚步入高中的我 被分到了一个只认识极少数的所谓火箭班
其实对于结交好朋友的事我是完全不抱希望的 
每天最多的状态的就是戴着耳机听mp3  对人都是一副爱答不理的样子  大多数时间都在独来独往  认识你以后 我才发现原来还有那么多好听的歌 你带我玩你爱玩的东西 我和你分享我爱吃的东西 和你在一起好像永远都有做不完的好玩的事情 好像永远也不会觉得无聊 熟悉了以后我就经常去你家玩 后来干脆和你家人邻居也混熟了
高二文理分科你选了文科然后转去了别的学校 我理所应当的留在了理科班 本以为我们的友情最多就发展成这样了 可是你每次周末回家还是会打给我 哪怕是一个小时半个小时我们也要约起来或者坐下来喝点东西聊聊天 或者逛街压马路 每次见面都像昨天放学才刚分开一样 总是有聊不完的话题和分享不完的小秘密  
一直以来你都是这个世界最懂我的远  不管我有多难过 你总是很暖心的站在我这边 为我出谋划策 给我抱抱给我温暖
其实算下来我们真正在一起相处的时间好像就只有高一那一年 尔后 友谊的火苗随着时间的推移biubiubiu的越窜越高 好像和你在一起 吵架也是开心的
一转眼就8年了   你的长发早已经及腰了眼镜也摘掉了  我也不再是那个只知道掉着眼泪和你要抱抱的傻姑娘了  我们却依然在相亲相爱 

我知道不管过多久 不管隔多远 你都是我永远的远  对我来说 人生得一知己 足矣

就像刚才 就像现在 永远都是这样 只要我需要 你就在  真好  抱抱 我的远

 

评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