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七色Rui

不为繁华易素心


更多时候我是很讨厌那个倔强的我自己的
明明已经无路可退了 还是要找无数个借口 一个人坚守在原地 不肯离开

明知道会下雨还是不喜欢带雨伞
明知道会胃痛还是喜欢吃辣吃冰淇淋
明知道会难过还是执意要去看一些不该看的东西
明知道会受伤还是一如既往的向前冲 哪怕早已经头破血流
原来我一直都是这么不值得被爱被疼惜的傻子

浑身是刺的活了这么多年 却在遇到你的那一瞬坚决的为你拔掉了所有的强硬

不忍心让你为难 就一个人躲起来抹眼泪 用超负荷的忙碌来麻痹自己

我的冷漠你从来就不懂 所有深爱的都是秘密

你笑着递给我一把刀说 让我相信你 就好
我就把刀子一下一下的捅进自己的心窝
然后仰着脑袋对着你笑得一脸明媚

你看 我爱你 爱很卑微 可我并不卑微

你说 等我考完试 考得好就送我一个大礼 
说实话 我对你已经不再有所期待了
我们约好的 等我考完试 要一起去旅行
一起去四川 去云南 去青海 去西藏
这些事 我都是可以一个人去完成的
我喜欢的东西 我可以自己买来送给自己
我想去的地方 我可以一个人去看去感受

Dear Mr瑞

我爱你 你是自由的 我也是

此后 是风是雨是繁华是落魄 我都祝福你
                                                                   
                                                                      -By Mrs瑞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