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七色Rui

不为繁华易素心

那美丽的天总是一望无边

五月初 骄阳似火
所有的疲惫和不振统统都推脱给中暑这个冠冕堂皇的理由
底迷期 是不是理应被谅解
吃不下饭 冒虚汗 偏头疼 这几天如影随形 坚持微笑 坚持勇敢 坚持变成更强大的自己
有好朋友从远方来看我 这么多年没有半点生份 那些只有我们能懂的语言和笑话是流失的青春里最美的痕迹 也许很多年以后 我们听到某个词然后对望一眼就能在所有人不明的眼神里笑弯了腰
在最亲近的人的面前还是哭了出来 躺在床上哭得像个孩子 尽管选择努力向前走 还是会有很多委屈压力堵在心里 很多人的选择都是光鲜荣耀的外在残破不堪的内心 我只是选择了释放不是嘛
人活得越久就有越多的秘密 或善良或残忍 能辨别对错的只有自己 别人无法测量你选择后的代价和欣喜 也无法感知这个过程 秘密请记得告诉最亲最爱的人
很多次夜里一个人回家 害怕的时候会在黑暗里奔跑 成长真的很孤独 内心好多磕磕碰碰 好在我现在不会再轻易相信
星座书上说 爱情 是不要做白日梦 我把它当成警醒之说 我的内心戏太丰富 很多角色不停厮杀 最终只有一个胜利者 我不是操控手我也无法预料结局 我只想足够的勇敢去正视内心所有的疑问 我只想给自己满满的正能量 我只想在面对你 我最爱的瑞先生的时候能从容微笑

评论

热度(1)